请输入关键字

2021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实施方案

为继续保持联盟院校之间的国际交流,根据6月10日郝戎秘书长向各加盟院校通报的有关内容,秘书处拟定了关于举办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的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世界戏剧教育联盟

二、承办单位:中国·中央戏剧学院

三、论坛主题:民族化的表演方法论

四、参会人员:1)加盟院校的校方代表、教授和专家等

2)主办方邀请的其他国际戏剧专家

五、活动形式:

论坛期间,活动主要分为线上视频观看和线上会议交流两个部分。论文发言人提前将论文摘要和发言视频提交给论坛组委会,组委会将所有视频上传到线上平台之后,加盟院校师生即可于论坛期间进行线上观看。另外,论坛设线上交流会,通过ZOOM会议室(国际版)邀请论文发言人和加盟院校其他代表参加,参会人员在观看完发言视频的基础上进行交流和讨论。会议提供中、英双语同声传译。

六、时间安排:

线上视频播放时间:2021年10月20日(周三)至10月31日(周日)

线上会议举办时间:18:30-21:30(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8日(周四)

七、论文和视频提交:

(一) 报名确认:

2021年7月15日前将报名表(附后)发送至wteafestival@chntheatre.edu.cn,提交论文发表题目及发言人信息。每所加盟院校提交论文的人数不限。

(二) 提交发言人简历和论文摘要:

2021年9月1日前将论文概要(1000字以内、英文)、作者简历(含姓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主要作品等内容,100字以内、英文)、正面免冠照片1张及论文发表视频的英文字幕电子稿发送至wteafestival@chntheatre.edu.cn。

(三) 提交视频资料:

论文发言视频限45分钟以内,可包含发言人演讲画面和论文相关表格、图片、视频等内容。制作完成的视频压缩成1920×1080(H.264)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GB,配英文字幕。2021年9月15日前,将论文发言视频以光盘邮寄或网络传输方式提交给组委会。

(四) 提交论文全文:

研讨会结束后,所有论文发言经专家本人同意,由秘书处向中央戏剧学院学报《戏剧》进行投稿。约稿成功的发言人请提供论文全文,并获得约800美元的稿费。

八、其他说明

1)论文发言视频的观看平台,以及ZOOM会议室的登录信息将另行通知。

2)所有提交材料仅用于此次国际论坛,组委会收到后会妥善保存,不予返还。

3)发言视频除了配英文字幕以外,请各加盟院校于2021年9月1日之前提供英文字幕的电子文稿,以便组委会翻译成中文并给所有视频配中文字幕。

九、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北京昌平区宏福中路4号·中央戏剧学院

电话/传真:+86-10-56620492

电子邮箱:wteafestival@chntheatre.edu.cn

联 系 人:琚萍

世界戏剧教育联盟

秘书处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