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戏剧学院

巴塞罗那戏剧学院于1913年由戏剧导演、画家、舞美设计、编剧和教育家阿德里亚·瓜尔创办,是一所在表演艺术方面拥有着悠久教学历史的艺术院校。学院长期致力于表演教学的研究和推广,通过长时间的积累,学院在戏剧的研究、推广和传播方面做出了卓越的成绩。  

学院目前拥有8个下属部门:戏剧系、舞蹈系、艺术中学/在职舞蹈系、表演艺术技术系、戏剧艺术档案中心和博物馆、研究委员会、特拉萨和维克区域中心、IT Dansa研究生剧团。迄今为止,学院培养了各种表演专业人才,为戏剧艺术的研究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成为欧洲在表演教学方面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教学机构。

巴塞罗那戏剧学院现为世界戏剧教育联盟正式成员,并通过参加国际大学生戏剧节、世界戏剧教育联盟校长大会,多次到中央戏剧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联合演出等,实现了两校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学校网址:http://www.institutdelteatre.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