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


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于1974年8月24日正式成立,由洛约拉学院和乔治威廉姆斯爵士大学合并而成,位于充满活力且文化多元的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大学之一。大学不仅具有前瞻性视野,还充分从其前身两所拥有辉煌历史的独特高等教育机构中汲取营养。校名取自蒙特利尔的座右铭“Concordia Salus”,意为“通过和谐获得幸福”。

康考迪亚大学有商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共四个大学院,一个研究生院、多个学系、研究中心和研究所,开设400多个本科专业方向和200多门研究生课程。

康考迪亚大学艺术学院下设艺术教育系、艺术史系、梅尔·霍本海姆电影系、现代舞系、创意艺术治疗系、设计与数字艺术系、音乐系、工作室艺术系、戏剧系。其中,戏剧系开设戏剧表演、演出创作、舞台布景、戏剧辅修四个方向的本科课程,毕业生授予艺术学士学位;研究生阶段的学生可选择攻读个性化文学硕士/哲学博士学位或者跨学科人文博士学位。

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于2015年与中央戏剧学院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协议开展师生交换、合作研究、学术项目与会议的共同资助、学科研究信息共享等方面的交流。

学校网址:https://www.concordia.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