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格鲁吉亚·绍塔•鲁斯塔维利戏剧电影大学

格鲁吉亚绍塔鲁斯塔维利国立戏剧电影大学的前身是1922年在第比利斯成立的表演艺术学院,1992年改名国立戏剧电影学院,2002年转为综合性大学。目前该校已成为一所多学科的高等艺术教育机构,是全高加索地区最重要的艺术大学之一。学校设戏剧、影视、人文学科、社会科学、管理学以及格鲁吉亚民族音乐舞蹈等多个专业类别,提供本科、硕士、博士等阶段的教育。

格鲁吉亚绍塔·鲁斯塔维利国立戏剧电影大学致力于建成高知名度、高认可度的综合型大学。以现代而独特的方式追求进步,以创造性的发展方式、创新性的教学研究方法、课程、教学大纲、创意项目、艺术科学、国际性研究以及面向现代性主要挑战的管理方式来服务艺术领域的发展,努力保持在格鲁吉亚、高加索地区乃至亚洲与欧洲高等教育机构中的领导性地位。

格鲁吉亚绍塔·鲁斯塔维利国立戏剧影视大学与中央戏剧学院长期保持交流与合作关系。2015年9月,该校作为创始院校之一与中戏共同建立世界戏剧教育联盟,此后多次参与联盟活动。2017年,该校师生曾在国际大学生戏剧节演出《李尔王》,2019年参加国际大学生戏剧节的联合演出项目《白蛇》。此外,该校多次邀请中戏学生参加其主办的小品戏剧节,并邀请中央戏剧学院的教师参与评委工作。

学校网址:http://www.tafu.edu.ge/w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