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韩国·中央大学



韩国·中央大学是一所私立综合大学,始建于1918年,现有首尔和安城两个校区,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下设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师范学院、自然科学院、生命科学院、工科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药科学院、护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16个二级学院和17个研究生院。建校一百多年来,中央大学一直致力于优秀人才的培养,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全球化不断发展的今天,中央大学更加重视并努力开展与世界各国名校之间的交流。

中央大学是韩国四年制本科院校中最早创办戏剧与影视学科的院校之一,也是最早开设戏剧学硕士、博士课程的高校。中央大学戏剧系培养出戏剧、电影、电视、音乐剧等领域的众多杰出人才。中央大学戏剧系积极谋求国际化发展,2006年成功举办国际文化艺术研讨会、韩中日大学生戏剧节,2008年主办34个国家、280余名专家参加的世界戏剧研究联合(IFTR)会年会等戏剧领域重要国际会议。

中央大学是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ATEC)与世界戏剧教育联盟(WTEA)的发起院校,与中央戏剧学院保持着深度全面的交流与合作。中央大学师生的话剧作品多次参加由中央戏剧学院举办的戏剧节,例如《阿娘哥》、《李尔王》、《索拉星的故事》等,深受学院师生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