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成立于1958年,是澳大利亚杰出的表演艺术教育机构,在全世界戏剧教育领域备受尊重。学院教学基于实践,与行业紧密联系,积极推动创新,目前已为全世界输送了最具影响力的、最受欢迎的戏剧影视等领域的人才。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的课程广泛而深入地联系戏剧艺术行业,开设学科涵盖表演、服装、文化领导力、设计、导演、化妆、音乐剧、道具、舞美制作、舞台管理、舞台技术、写作等;教育层次和形式包括: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职业教育、开放短期课程、企业培训及合作(商业合作)、中小学教育,线上线下课程皆有。此外,学院的国际关系网络和行业资源确保毕业生具备足够的就业能力和素养,让毕业生在戏剧、舞蹈、音乐剧团、戏剧节、电影、电视和游戏制作领域大展宏图。学院以培养世界所需的叙事者为愿景,以开发舞台、荧幕、新媒体等平台上的表演艺术的潜力为目标,引导学生充分发挥才华、解放想象、掌握技艺、积极表达。

澳大利亚国立戏剧学院的代表早在2007年就曾到访中央戏剧学院参加世界戏剧院校联盟筹备会首次会议,并在2009年参加由中央戏剧学院主办的第一届世界戏剧院校联盟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带来精彩剧目《麦克白——癫狂》和《吞噬》。该学院目前为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的副会员院校。

学校网址:https://www.nid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