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与艺术市立大学

维也纳音乐与艺术市立大学由维也纳市成立于1945年,在2005年由奥地利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依国际标准公认为大学。维也纳是古典艺术的起始点与摇篮,先后孕育出了海顿,莫扎特,约翰.施特劳斯等作品流传于世的著名音乐家。

维也纳音乐与艺术市立大学可颁发学士和硕士文凭。主修课程包括键盘乐器,指挥,作曲,各古典乐团弦乐及管乐,打击乐,爵士作曲,爵士歌唱,各爵士乐器,巴洛克乐器,古典歌唱,音乐剧,戏剧和舞蹈等。同时也提供音乐及艺术教育硕士主修,毕业后可获得在世界各地的教课资格。

学校在保持学生发挥自身对音乐艺术的最大热诚同时,同样秉持着严谨的教学制度与风格。该大学曾培养出无数世界知名、出类拔萃的表演艺术家。现任教授中也有诸多权威教授,许多教师和毕业生都在世界知名的乐团任职工作。

2020年9月,中央戏剧学院与维也纳音乐与艺术市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同意基于平等互利的原则进行教育教学及学术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学校网址:https://muk.ac.at/en/h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