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外籍专家
正文
斯蒂芬·莫特拉姆
斯蒂芬·莫特拉姆(英文名Stephen Mottram)于1979年从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毕业,获得国际关系学位,但他对木偶剧产生了兴趣,并决定转型成为木偶演员。
斯蒂芬曾在英国的多家木偶公司工作,1982年他获得了政府助学金,这使他能够学习哑剧和动作,并在匈牙利国家木偶剧院学习和工作。过去的35年,他潜心研究电声音乐和运动图像之间的关系。他最具影响力的演出包括:《种子运输船》(The Seed Carriers)、《有机海》(The Seas Of Organillo),《悬浮和降落伞》(In Suspension and The Parachute)。这些演出均在国际上进行巡回展演。
此外,斯蒂芬还从事电影相关工作,他参与的电影作品有《恐怖小店》、《十日谈》和《弦乐》。
作为英国提线木偶方面的知名专家和木偶运动领域的创新者,斯蒂芬曾受聘为学院外籍专家,来院为偶剧系师生举办表演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