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外籍专家
正文
马克·奈特
马克·奈特(英文名Mark Knight)新西兰特效塑形设计师,影视生物特效艺术家,毕业于奥克兰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担任迪士尼高级特效塑形设计师、特效总监,带领团队致力于各种材料组合的器具研发使用,以及机械、电子动画和特效索具硬件制作。
目前马克在新西兰Cut Above造型学院担任特效塑形导师。他曾参与了20多部影视剧的特效塑形设计与制作,并担任高级特效塑型设计师,包括《花木兰》(Mulan)、《黑暗地带》(Dark Sector)、《超能战士-野兽变身》(Power Rangers)、《沙娜拉传奇2》(Shannara 2 )、《探索者传说2》(Legend of the Seeker 2)、《斯巴达克斯》(Spartacus)、《怀唐伊条约》(Treaty of Waitangi)、《鬼玩人4》(The Evil Dead 4)等。
马克于2019年来我院为舞美系化妆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授特效塑型技术,为师生们展现了特效塑型技术的制作、应用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