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应邀赴韩国中央大学开展工作坊
时间:2017-12-21

12月14日至17日,我院副院长郝戎教授赴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开展表演工作坊。

中央大学戏剧系在韩国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演出与电影领域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项目事业团,为戏剧系学生提供国际化戏剧教育平台,开展多项学术活动。


QQ图片20171221085148_副本.jpg


郝戎教授作为中央大学“演出与电影领域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项目系列活动中第一位受邀访韩专家,12月15日、16日在戏剧系排练室以”演员的专业能力”的训练为中心为中央大学戏剧系学生开展两次表演工作坊。工作坊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工作坊结束后郝戎教授回答了学生提出的演员训练法的相关问题。


工作坊合影_副本.jpg


郝戎副院长访韩期间会见中央大学副校长柳重锡教授、副校长房载石教授,就两校的国际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观摩韩国传统唱剧《沈青归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