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本科生教学
正文
2021级、2022级本科生体育课程选课通知
时间:2023-02-17

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基础教学部面向2021级、2022级本科生开设的体育课实行选课制。体育课可选项目包括“太极拳”、“健美操”及“游泳”(三选一),请相关同学按时登录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选课对象

1. 2022级舞台美术系、戏剧文学系、戏剧管理系、电影电视系(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班除外)本科学生,参与体育(二)课程的选课。

2. 2021级舞台美术系、戏剧文学系、戏剧管理系、电影电视系本科学生,参与体育(四)课程的选课。


选课原则

1. 课程体育(二)/(四)为必修课程,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个项目学习。根据“先报先得”的原则,如某门课程已达到人数上限,则该课程不再出现在待选列表中。

2.如学生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选课,将由该课程任课教师随机分配选修项目。


选课时间

2月20日(周一)8:00-2月21日(周二)24:00


选课方法

登录学院官网(http://www.chntheatre.edu.cn/),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依次点击左侧“学生选课”、“限选选课”,进入选课列表。


提醒事项

1.完成选课后,可于2月24日(周五)在教务管理网站(jwc.zhongxi.cn)查询选课结果。

2.选课同学须根据教务处发布的选课名单按时参加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学习,不得随意更换课程班,以免影响课程成绩。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