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本科生教学
正文
2023春季学期校内公选课选课通知
时间:2023-02-17

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面向在校本科生开设公共选修课,并开放部分专业课选修及旁听名额。选课以自愿为原则,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学习计划和兴趣选课。


选课时间:

2023年2月20日8:00—2月21日24:00。

选课方式:

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任选选课"功能。

特别说明

以下三类课程为任选课,每人只能选1门;不可选本专业方向培养方案中已有的课程。



一、公共选修课

公共课选修须知

一年级下学期(含)以上的本科生可参加公共课选修。课程成绩及考勤记录如实记载。


二、专业课选修

专业课选修须知

二年级(含)以上的本科生可跨系选修部分课程,选课后须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及各项考核,从而获得相应学分。课程成绩及考勤记录如实记载。


三、专业课旁听

专业课旁听须知

部分专业课程为外系学生提供旁听名额,二年级(含)以上的本科生同学们可通过选课操作获得旁听资格。旁听同学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参与课堂训练、不参加考试、不获得学分。未取得旁听资格的同学不得随意进入课堂。旁听同学须严格遵守任课教师的相关要求,如出现影响课堂教学秩序的情形,将被取消该课程旁听资格及次学期选修课参选资格。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