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3-30

      为做好中央戏剧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各方的智慧力量。近日,学院召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党支部负责人代表以及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党员代表和表演系教师代表分别召开了5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各方对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和起草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永胜主持。

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职能部门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人员充分肯定了5年来学院党委在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从本职工作角度出发,对学院未来5年及更长时间内在党建、管理体制机制、管理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学科融合、学术科研、评价体系、社会服务、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推动教学实践和科研体系等方面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师党支部负责人代表调研座谈会


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和党员代表调研座谈会


表演系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徐永胜对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对学院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道路进行谋划,全院上下要共同努力,开好党代会,总结成果经验,提出发展思路,抓好精神落实。他强调:一是要沉下心来,关注世界高等戏剧教育的发展趋势、最新成果,敞开胸怀吸收各种意见建议;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地回应国家对文化的新要求和对教育的新期盼;三是要聚焦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核心问题,继续巩固新时代10年已取得的优秀成果,保持危机意识,进一步凝练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注重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

      徐永胜强调,学院将通过一系列调研座谈凝聚全院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谋划学院事业发展和做好党代会相关工作,形成学院未来道路的纲领性报告,推动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擘画好未来事业发展的蓝图,推动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