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12-06

11月28日上午,学院在昌平校区召开了以“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胜,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做法和经验,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作实践、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发言和交流,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劲松表示,《家》在多地巡演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获评第十八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彰显了学院的专业水准。沈培艺、朱晗介绍了舞剧系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和实践成果,强调了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性。王羿、孙菲、郭培、赵矜斯结合工作实际,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制度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高音回溯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活动的珍贵历史资料。范爱众介绍了学院民盟支部的历史和优良传统。马婉秋、段禹、赵梓汐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服务“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徐永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全体中戏人的共同努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汇聚全体中戏人的智慧,不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好建设好,团结一致守初心,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艺术院校新局面。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