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3-12-27

12月22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学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永胜主持。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整改举措。学院领导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徐永胜在点评中表示,各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党员、师生,在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深化教学改革、进行实践创作、开展有组织科研、推进“三全育人”、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学院师生在各类奖项和评比表彰中屡获殊荣,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学院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态势。

党委书记徐永胜作点评并进行工作部署

徐永胜指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经过主题教育的洗礼,在深入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新征程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同时,基层党建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需要加强的方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还需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仍需久久发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还要不断增强。

徐永胜对学院2024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三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近年来,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将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展示基层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成绩、总结和发现问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抓手,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