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党委宣传部
部门介绍
党委宣传部
Party Committee Propaganda Department
部门介绍
办事流程

党委宣传部是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宣传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宣传路线、方针和政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要工作职责

1,彻落实党对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制定和组织实施年度宣传教育要点。

2,制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并组织开展学习。

3,指导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做好对基层党组织学习的督促检查。

4,负责学院官网、宣传橱窗、广播台以及校报等传统媒体的建设、管理、编辑发行等。负责学院官微“中央戏剧学院”及其视频号的维护运行,负责对其他校园新媒体的指导与管理。

5,协调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结合巡视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6,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学院党委和院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