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教务处关于对表演系阿米拉•阿不力克木同学作转学处理的决定
时间:2016-11-25

中央戏剧学院教务处关于对表演系阿米拉·阿不力克木同学作转学处理的决定

                                                                                  中戏教[2016]208号

阿米拉·阿不力克木,女,1996年4月18日生(考生号:13650101530218,汉语言类型本科零批次,2013年入学,高考总分:226分),系表演系2014级表演专业本科学生。

该生因身体原因,无法适应在北京生活和学习,于2016年11月向学院申请转学,拟转入新疆艺术学院影视戏剧系2014级本科零批次表演专业,录取分数线为165分。该生达到该专业当年录取分数线,并符合录取原则。根据《中央戏剧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十四条规定,同意对阿米拉·阿不力克木作转出处理。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在公示期间,任何部门或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

教务处联系电话:56620301,电子邮箱:jwc@zhongxi.cn。

 

                            2016年11月25日


上一条
没有下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