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古月
女,副教授,硕士学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导表演专业(导表演课程)任课教师。


学习经历:
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戏剧导演专业,同年考取同院表演系“戏剧(影视)表演教学与实践”方向研究生
200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留校任教至今


工作经历:
担任表演系2003级本科(2)班和2007级本科(1)班、2011级本科(1)班表演教师和班主任,在教学中,注重讲授表演理论和学生的表演实践相结合,在教学的实践和探索中,善于总结和摸索表演教学的规律,逐步形成广泛适用又具有自身鲜明特点的教学体系。
2008年,在表演系2007级本科(1)班中参与教学的“文学作品改编”教学阶段被评为中央戏剧学院精品课程;
2008至2009学年度,担任表演系政治辅导员工作一年,同年获得中央戏剧学院“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的称号。


艺术实践:
曾参与多部戏剧、影视作品的创作
在《野安琪儿》《死神与少女》《黎明30分》等戏剧作品中担任主要角色
参与导演创作的戏剧作品有《在金色的池塘上》《伊库斯》《车库》《唐璜》等
2006年5月,《唐璜》作为演出剧目被邀请参加在韩国中央大学举办的“中日韩戏剧节”,远赴首尔进行戏剧演出和交流
曾参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汉口往事》《儿科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


论文创作:
《戏剧片断教学研究》
《戏剧片断教学阶段在表演教学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