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王东隽

王东隽,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声乐教师,讲师。
2004年获得中央音乐学院学士学位。
2005年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歌剧系。
2008年获得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
2008年签约德国法兰克福歌剧院为独唱演员。
2011年回国从事声乐演唱与教学工作。
2014年调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现担任音乐剧系声乐老师,现任2014级班主任。


掌握语言:英语,德语,意大利语


讲授课程:《声乐基础》、《声乐技巧》、《音乐剧演唱》、《歌剧演唱》等。


主要演出经历:
 歌剧《拉美莫尔的露琪亚》、《丑角》、《茶花女》、《波西米亚人》、《费加罗的婚礼》、《约兰塔》、《天堂莫斯科》、《西部女郎》、《假面舞会》、《短暂的生活》、《维特》、《魔笛》、《艺术家的生涯》、《塞维利亚理发师》、《蝴蝶夫人》、《卡门》、《蓝胡子公爵的城堡》等;在英国Bristol、北京、天津等地举办王东隽个人演唱音乐会;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著名音乐会。


主要奖励:
2001年,由中国文化部举办的“爱我中华”声乐比赛中获得专业组三等奖;
2001年,在中央音乐学院第三届中国艺术歌曲比赛获二等奖;
2002年,台湾世华声乐比赛获得第四名及中国艺术歌曲演唱奖;
2004年,荣获北京市优秀大学生证书;
2006年,在皇家音乐学院学习期间获得了声乐最高奖项:理查德路易斯声乐大奖;
2007年,获得在英国举办的Clonter opera声乐大赛第二名及观众最受欢迎奖;
2008年,荣获皇家音乐学院优秀学生奖、优秀音乐会奖、年度优秀毕业生奖等五项毕业奖;
2012年,参加国家大剧院艺术教育部歌剧推广活动担任主讲,并被国家大剧院授予歌剧推广大使证书。
2014年,获得首届钢琴室内乐比赛艺术歌曲,最佳声乐演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