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宋橇
宋橇
讲师
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服装设计专业教师
教育经历
2001-9——2005-7,就读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服装设计专业,取得学士学位;
2008-9——2011-7,就读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取得戏剧与影视服装设计专业硕士学位。


话剧
《操场》、《我不是李白》、《罗慕路斯大帝》、《秦王政》、《屋里的大象》、《连环套》、《赵氏孤儿》、《跳墙》、《木又寸》、《小布头奇遇记》、《海棠依旧》、《梵高》、《三姐妹》、《战斗机》、《又见朱丽叶》、《罗密欧与朱丽叶》、《拜金一族》、《哈姆莱特》、《萨勒姆女巫》、《青春之歌》、《白蛇》、《三只小猫》、《从前·有个·筋斗云》、《小子豌豆与小姐珍珠》等。
音乐剧
《我,堂吉诃德》、《音乐之声》、《疯狂花店》、《马不停蹄的忧伤2》、《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消失的龙女嫁衣》、《恋曲》、《山河无恙》、《大梦神猴》等。
歌舞剧
《天山》、《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充满希望的河北》、《我的乌兰牧骑》等。
舞剧
《之间》、《GO,三姐妹》、《WAIT,女仆》、《HI,茱莉小姐》等。
其他演剧
《充满希望的河北》、咏诵会《我心光明——王阳明》等。
电影
《驴得水》、《送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