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教学管理人员
正文
孙佳楠
孙佳楠,中共党员,戏剧学系系秘书。
本硕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专业方向为艺术学理论。2020年毕业后留校任职。
 
参与的科研项目:
中央戏剧学院陈敏教授主持的中央戏剧学院院内科研项目“戏剧人物审美创造的教学研究”;北京市支持中央在京高校“人才培养共建项目-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大型慕课《舞台人生——走进戏剧艺术》。
 
获奖情况:
原创电影剧本《琵琶语》获第74节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优秀青年剧本三等奖。
获得由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北京儿艺联合颁发的儿童戏剧教育师资培训证书。
 
创作情况:
本科毕业论文《曲径通幽——田纳西威廉斯“同性恋题材”写作策略分析》被收录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集(上册)中。
担任国家公安部禁毒局为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创作话剧《毒殇》的前期采访和策划。
参与撰写中宣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馆国家重大科研项目选题——《青少年学军史》之革命战争篇。
为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创演系研究生毕业演出创作原创舞剧剧本《浪花上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