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参观考察宏福集团·金手杖康养项目
时间:2023-10-20

      10月13日,我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考察宏福集团·金手杖康养项目。金手杖康养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温都水城核心区域,与学院昌平校区比邻。

      活动当日,恰逢金手杖康养项目开业十周年,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及家属受邀一同观看了庆典仪式,并欣赏了由已经入住该项目的老同志们表演的精彩节目。仪式后,由金手杖工作人员引导,学院老同志和家属对金手杖康养项目进行了全面参观考察,包括在售房型、文娱空间、医疗设施、周边业态、餐饮消费等。考察结束后,学院老同志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金手杖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以个性需求为出发点,对该项目进行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from clipboard

      本次考察活动共33位老同志参加,包括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部分老同志家属。本次考察活动也得到宏福集团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介绍了多样的养老服务,向老同志和家属表达了属地单位的关心关爱,同时也为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坚持多角度全方位向学院老同志们介绍各类养老项目,向有社会养老需求的老同志提供养老服务信息,并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给出务实的建议。养老项目的考察活动旨在为高龄、有商业化养老需求的老同志或家属提供更多选择,这也成为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与老同志及家属建立深度联系,形成纽带的重要工作内容。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