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2024年招聘启事(教务处)
时间:2024-03-13

中央戏剧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戏剧教育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国家确定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总部、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总部和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秘书处所在地,是世界著名艺术院校。

为满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条件等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教务处管理岗 1名

岗位职责:

1.承担各级教育教学研究类项目的资料整理、数据统计与材料组织工作;

2.参与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与双创教育等工作的日常管理;

3.参与教学质量研究报告及教学管理类文稿的起草工作;

4.学院及教务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人品正直,吃苦耐劳,认真踏实,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2.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及数据处理、统计分析能力。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聘用方式:非事业编制,按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应聘方式:以上岗位请有意向人员于2024年3月27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zhongxihr@zhongxi.cn,附件及邮件标题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命名。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