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2024年招聘启事(科研处)
时间:2024-03-13

中央戏剧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戏剧教育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国家确定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总部、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总部和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秘书处所在地,是世界著名艺术院校。

为满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条件等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科研处项目管理人员 1名

岗位职责:

承担科技领域项目的综合管理和成果管理工作;承担有关科学基金项目的咨询和接待工作;承担所负责领域的科研系统的建设、维护和日常运行保障工作;承办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遵守宪法和法律,作风正派,办事公正,热爱科研管理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感,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4.具有自动化、交叉科学等理工科学科专业背景,参与过科技类项目或科研管理以及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强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及网络搜索技能,具备良好的信息、数据处理及统计分析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6.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7.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8.年龄在30周岁以下。

聘用方式:非事业编制,按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应聘方式:以上岗位请有意向人员于2024年3月27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zhongxihr@zhongxi.cn,附件及邮件标题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命名。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