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2024年招聘启事(音乐剧系)
时间:2024-03-19

中央戏剧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戏剧教育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国家确定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总部、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总部和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秘书处所在地,是世界著名艺术院校。

为满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条件等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音乐剧系音乐剧表演专业教师 1名

岗位职责:

承担音乐剧表演专业教学相关工作;承担音乐剧专业科研课题研究;承担音乐剧专业学科建设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遵守法律法规,作风正派,办事公正,认真踏实,有责任感;

4.博士研究生学历,戏剧与影视学专业,音乐剧表演艺术研究等相关研究方向;

5.具有音乐剧表演相关教学经历,有较丰富的音乐剧表演实践演出经验,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音乐剧专业,具有钻研精神、奉献精神。

聘用方式:事业编制。


应聘方式:以上岗位请有意向人员于2024年4月2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zhongxihr@zhongxi.cn,附件及邮件标题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命名。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