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2024年招聘启事(图书馆)
时间:2024-03-19

中央戏剧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戏剧教育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国家确定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总部、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总部和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秘书处所在地,是世界著名艺术院校。

为满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条件等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图书馆科研助理 8名

岗位职责:

承担“苏联专家在中戏的系列教学资料”出版项目中所涉及的表演、导演、舞台美术教学资料的整理、编辑、校对工作,完成项目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好的文字编辑能力,具备戏剧理论或创作专业学习背景;

2.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责任意识;

3.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者需提供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3.能够说明自身适岗能力的其他材料。

聘用方式:项目聘用制,聘期一年,按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应聘方式:以上岗位请有意向人员于2024年4月2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zhongxihr@zhongxi.cn,附件及邮件标题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命名。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