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2024年招聘启事(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4-03-22

中央戏剧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戏剧教育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国家确定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总部、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总部和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秘书处所在地,是世界著名艺术院校。

为满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条件等情况如下:


岗位一: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业务岗 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国内合作与交流相关领域的日常建设、维护和运行保障等综合管理工作;

2. 协助开展国内合作与交流相关领域的联络、接洽、接待等工作;

3. 参与国内合作项目洽谈、协议起草,统筹项目推进等工作;

4. 承担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艺术硕士),艺术学类、文学类、管理学类或相关专业背景;

3. 非应届生应具有北京市户籍,应届毕业生应为北京生源;

4. 热爱戏剧、教育事业,追求创新开拓,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语言表达能力,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聘用方式:事业编制。


岗位二: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活动管理岗 1名

岗位职责:

1.承担国内合作与交流相关活动的管理、策划、组织、实施工作;

2.承担相关活动稿件撰写工作;

3.承担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艺术硕士),艺术学类、文学类、管理学类或相关专业背景;

3. 热爱戏剧、教育事业,追求创新开拓,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语言表达、活动策划和执行能力,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聘用方式:

非事业编制,按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应聘方式:以上岗位请有意向人员于2024年4月5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zhongxihr@zhongxi.cn,附件及邮件标题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命名。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