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参加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与人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特别节目”以及“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4春节大联欢”
来源:音乐剧系 时间:2024-01-27

秉持着服务人民、传承中华文化的宗旨,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受邀参加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与人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特别节目”以及“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4春节大联欢”。老中青艺术家同台献礼,各艺术门类的精品力作汇聚一堂,展现文联文艺工作新气象新作为,积极为人民群众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演出活动,音乐剧系积极组织排练文艺节目,选派的演员是从大一到研究生五个年级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以良好的形象和高水平的表演,为人民群众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深刻认识到文艺工作要把握新时代的精神脉搏,充分发挥文艺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央戏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演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文艺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形式宣传新时代的理念和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仰、担当责任、积极奋斗、建设美好新时代。

在演出中,音乐剧系党支部共准备了四首歌曲,分别是《到人民中去》、《最美的风华》、《有我》、《志愿中国》。通过这四首歌曲的表演,我们希望能够向观众传递出我们对新时代的热爱和对人民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希望能够鼓舞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们深知文艺是服务于人民的。在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原则,用文艺的形式传递出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魅力和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用更加优秀的作品和更加精彩的表演回报观众。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