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表演艺术委员会(总部)
时间:2016-12-16

8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表演艺术委员会_resize.JPG

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表演艺术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12月25日,隶属于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现更名为中国话剧协会),由国内话剧艺术院团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有成就的演员和高等戏剧院校有关专家组成,是专门从事话剧表演艺术创作研究与表演教学研究的学术团体。宗旨是:弘扬中国话剧优秀传统,继承中华民族美学精神,吸纳、借鉴国外戏剧表演艺术有价值的创作经验和科学的理论,促进话剧表演艺术的创作、研究和教学,激励优秀的、年轻的表演艺术人才成长,推动话剧表演艺术的发展,为话剧艺术的繁荣做出贡献。

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表演艺术委员会是一个专门研究话剧表演艺术创作的学术组织。该学术组织具有以下职能:协调、组织国内话剧院(团)表演艺术家、演员和高等戏剧院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和研究表演艺术的创作与教学;组织和举办专业讲座、业务观摩、戏剧工作室、表演培训、推荐和研讨优秀的戏剧演出作品等活动;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国外的表演艺术家、专家和学者建立联系,进行交流与合作;定期编辑出版表演艺术创作研究与表演教学研究的论文专辑及相关信息;提供专业咨询和评审活动的专家评委。


上一条
下一条